献身(索释)(极短)

     “放松,释”

     卡索轻抚变得僵硬的弟弟,被夜风吹袭的微凉手掌安慰着从樱空释的侧腰顺着线条往下,直至摸索到弟弟蜷得紧紧的手。

    “别紧张”

     “我不紧张”

      卡索没说话,含笑的蓝眸在微暗里是一点柔光。他默默将弟弟的手温柔展开,然后十指相扣,没戳破。

      他缓缓将头低下,去寻弟弟的唇。

      樱空释乖乖躺在床上,见哥哥低头既不躲也不闭眼,睁着漂亮的眼与哥哥毫不避开地对视,坦荡决然地像是去要赴刑。

     “唉......”卡索最后在他唇上几毫米处停下了,转而用手揉乱了弟弟的白发。

    “累了吧,早点睡觉”他说罢起身,细细为弟弟理好被子后摸了摸弟弟的额头便打算离开。

     樱空释眨着眼,在哥哥转身的一瞬间抓住了哥哥的手,晶莹的眼里满是不理解,“哥?”

      卡索转过身,思揣了一会儿,牵着弟弟的手坐在他的床边,“释,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我是不会逼你的。我想让你知道,我只是想让你也快乐,却不是想要你的献身。”他牵起他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吻了一下。

     “可是...”樱空释剩下的话消融在卡索温柔的吻里了。

     “在你的躯体不再被你忽视前,你的身体和心都期待我前,这样就够了”卡索用额头抵着樱空释的额头,吐出的气息酥酥麻麻地洒在弟弟的耳边。

      樱空释眼睛轻昧,撑起身抬头在哥哥唇边印下一吻,这便是表明心意了。

     卡索弯起眼,“我知道。”
     

评论 ( 7 )
热度 ( 12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