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难违(一)

*Beta掌权的高科技文明社会,Beta享有最高的社会地位,Alpha与Omega因受信息素控制,被大众普遍认为是还未进化完全的野蛮人,边城水深火热,主城粉饰太平。

路人AO随时暴乱,主角配角搞事业走纯爱,致力于争取AO权益。

陈青陆从死神手中救回了年幼的白鉴心,并且为他改名为白墨江,白墨江喜欢陈青陆喜欢了十几年,直到陈青陆与一个Alpha结婚生子他才真正打算放弃。然而在一个夜晚,他看见对外宣称是Beta的陈青陆露出了Alpha的蛇瞳,Alpha与Alpha无法孕育出孩子,于是白墨江以献祭般的姿态走到陈青陆身边,问他,“你们并不是夫妻对不对,陈逸不是你的孩子”

后来白墨江才知道,陈青陆根本不是救赎他的天神,而是一片卷他入地狱的漩涡,他以为的知恩图报,都只是认贼作父。

年上养成,年龄差13,架空社会

温和坚毅真君子Beta受白鉴心(白墨江)×道貌岸然共情力弱Alpha攻陈青陆

  


  

汉海城系主城X7区,盛世华庭。 
“让你喝是给你面子”,包厢内,一名身量极高、皮肤经边疆风吹雨打而干燥黢黑的男性Beta,一把把别腰上的匕首重重拍在玻璃桌面上。 
“周哥啊,歇歇气,何必和他置气,我敬你一杯”,周围的人见周成即将发火,谄媚着欲调和气氛。 
谢栖冰身着一身蓝色西装,戴着红色领结,胸前别着金色铭牌,正是盛世华庭会所里服务生的统一装束,头顶的一对羊角暴露了他羊属Omega的身份。 
他看了看周成匕首边的酒杯,犹豫片刻,挤出熟稔讨好的笑容,道,“我喝,客人尽兴就好”,说罢,他弯下腰打算去拿玻璃酒杯。 
不料周成冷笑一声,没等谢栖冰的手碰到酒杯,孔武有力的长臂越过桌面一把钳住谢栖冰显得瘦弱的肩膀,继而用力一揽,随着噼里啪啦的物体掉落声,谢栖冰失去平衡撞翻了桌子,一个趔趄便被强壮的男人硬拽到身侧。 
谢栖冰的腰狠狠磕上桌角,吃痛地呻吟一声,隐忍地皱起秀眉。 
周成拿起酒杯,咧嘴玩味道,“我改主意了,你来喂我喝” 
谢栖冰在盛世华庭待久了,不会听不出周成的花腔是什么意思,他分明是让自己用嘴去喂他,在这种地方喝花酒的人,怕不是喂着喂着就喂到床上去了。 
谢栖冰忍着痛意赔笑道,“周大哥,我只是在这里打工的,不是吃这块饭的,怕喂不好怠慢了大哥,大哥要是就喜欢Omega,会所里正有几个年轻漂亮的,比我会玩,周大哥,我这去叫他们过来伺候大哥您喝酒” 
旁边一个倚在客人身上的Omega见状想要为谢栖冰脱身,自告奋勇启唇,“哎呀,周哥,你都不知道,他刚来,什么都不会,扫兴得很,不如我来喂你呀” 
周成闻见这番话笑了笑,玩味品了品,“刚来”,他用钢筋铁骨的手一把掐住谢栖冰的下巴,另一只手拿起匕首用尖端亲昵拍了拍谢栖冰的脸,贴近他重重亲了一口微凉的脸,“呦,还没被人玩过是吧,那我可得好好教教你,在这种地方打工就相当于一脚踏进去了,泥洼里还想留清白?”,周成弹了弹谢栖冰的角,“呵,野人,野人天生就是下等人,就该伺候人,你要敢不陪我,小心我弄死你” 
谢栖冰冷汗浸湿额发,面对绝对力量的悬殊,他四肢发颤,嘴唇泛白地从齿间挤出音节,“......周大哥说得对,大哥先松松,我好伺候您” 
周成冷哼一声,又狭昵亲了一口谢栖冰微凉的侧脸,“嗐,我还以为有多贞烈呢,也就这样”,继而松开桎梏住谢栖冰的手。 
谢栖冰在周成放下手的一刹那,操起桌上的酒瓶,孤注一掷,闭眼咬牙使了浑身力气就往男人头上砸! 
——啪! 
空气中弥漫着酒香,包厢内鬼哭狼嚎靡靡不堪的人被巨大的声响惊得停滞一瞬,周成额头上留下混杂了红酒的鲜血,巨大的钝痛使得他一下头晕难忍,迷迷瞪瞪眼前星点一片。 
谢栖冰在大家都还没反应之时,连忙大步朝门口跑去,然而在他打开门即将逃出包厢之时,一只手拽住了她,将他猛地甩向墙壁。 
“打了周老大就想跑?胆子不小啊”,一个贼眉鼠眼、瘦瘦高高的鼠系Alpha蹲下身,一把揪住谢栖冰长发,朝谢栖冰淬了口唾沫后又反手狠狠甩了谢栖冰响亮的一巴掌,戏谑发狠道,“你这杂种今天完蛋了” 
谢栖冰被扇得耳朵嗡鸣一片,嘴角溢出鲜血,他胆怯闭上眼,眼皮颤抖个不停,靠着墙壁绝望地一言不发。 
瘦子站立起身,提腿用力踹向谢栖冰柔软的腹部,谢栖冰五脏六腑经不住这狠辣的一脚,像是被无形的手揉碎碾压,剧痛迅速蔓延至四肢百骸,谢栖冰颤抖用手捂着肚子,难以支撑地在地上蜷缩成一团,自喉底传出阵阵难以忍受的呜咽。 
瘦子嘴上难听的污言秽语不歇,周成一手捂着流血的脑袋,一手搂着另一个漂亮乖巧的男性Omega坐一边看戏,“打!都是贱骨头,别给我打死打破相就成” 
周围小弟纷纷撸了撸衣袖,加入欺凌的行列。 
践踏纷纷不歇,拳拳到肉带起的风声飘渺传入谢栖冰的颅内,谢栖冰觉得自己好似被分割成了两部分,一部分成为行尸走肉,行将就木卑微入土承受着暗无天日的凌霸,一部分又辗转为魂魄,无悲无喜无欢无忧,冷眼旁观周成手底下蝼蚁般可笑的喽啰与自己。 
命运是不公平的,有人出生便是含着金汤匙锦衣玉食的皇帝,不仅家庭优渥、情绪稳定不受发情期桎梏,还能因未被兽性玷污的纯人类血统享受着社会大量的看得见看不见的资源福利,就有人因贫贱的出生、不纯的人类血统、昂贵的抑制剂阻隔贴、易受孕的体制一生殚精竭虑汲汲营生,奴颜媚骨只为了成为皇帝脚下一条活着的狗。 
太痛苦了,在世上的每一口呼吸都是苦痛折磨,他的命不值钱,泥潭里挣扎久了,他想,要能有一把火把所有人都烧了多好。 
不知过了多久,混沌间谢栖冰感受到周边喧嚣嘈杂非常,像是雨点一样的拳打脚踢猛然间全部消失,鲜血糊住了双眼,他却没有精力去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有人在哀嚎,有人在唾骂,还有人在大喊,兵荒马乱的现场他好像反而被置身事外。 
忽而有人支撑他站起,他费力睁开带血的眼,入目看到一个男性鹿属Omega皱着眉头对他说了什么,可惜他听不清,大脑嗡鸣一片,只能习惯性地扯出谋生的笑,下一刻便彻底失去了意识。 
“墨江,他晕倒了!”,阮秋架着晕厥了的谢栖冰,急急朝着一个男性Beta的背影喊道。 
白墨江微倾着身体,漂亮利落地踹开正朝他张牙舞爪扑上来的人,动作标准干脆,行云流水。 
他操起身侧的酒瓶砸向侧边准备偷袭的人,劈手夺过对方的匕首,而后电光火石间又单脚踩在另一侧人的膝盖上,在其准备用刀攻击他下盘时,凌空回旋,一脚毫不收敛地将那人踹飞出去,噼里啪啦砸翻玻璃茶几传出一声可怖的坠落声! 
分秒间白墨江便如秋风扫落叶般撂倒了三人,包厢内其余的人看了看白墨江高挑笔挺的身躯,又垂眸看了看一地惨叫哀嚎的同伴,一一围在白墨江身边却不敢贸然上前。 
白墨江拿着从他人手中夺过的匕首,回了头对阮秋道,“他好像伤得挺严重,你带他去医院看看吧” 
“啊?那你怎么办?你一人能应付吗?”,阮秋皱眉扫了眼包厢中还站立着的七八人。 
“我能应付,刚刚我让服务生去喊保安了,不会有事的,你先带他离开吧”,白墨江轻慢有力道。 
阮秋当即皱眉,骄纵地摇摇头,“那怎么行,我不要,你就算再会打,也不能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我给医院打个急救电话吧” 
白墨江朝着阮秋温和有礼地笑了笑,“也行,那你先把这位Omega挪到别的空屋吧,不然我不好发挥” 
“那你千万小心点啊,我会心疼的”,阮秋恋恋不舍,但还是架着谢栖冰,快速转身从包厢离开。 
有人不服气咬牙想阻拦阮秋,白墨江耍花枪般飞速转了转手中的匕首,一把握住手柄,万分之一秒闪到那人身后,用匕首抵着那人咽喉,“别动” 
身后传来一阵风声,白墨江连忙收手倾过头躲开拳头,调转匕首迅猛往后一劈。 
白墨江出手相当得快,随着刀光一闪,周成手臂一凉,下一刻就唰地出现一条半尺长的划痕,血液立刻就从口子里飙了出来,汨汨往下渗。 
“大哥!” 
周成体魄强健非常,谢栖冰的一下给不了他太大的伤害,他休整片刻后便恢复得差不多,没想到这个陌生Beta立马又给了他一刀子,他火气立马就被白墨江的一刀子惹到最高点。 
“你这小子活腻了是吧!”,他辱骂了一声后,和周围几个小弟同时一个箭步冲上去,同时攻击白墨江的上下盘,白墨江侧身左挡右避敏捷避开小弟们的攻击。 
可周成不是吃素的,他看准时机,抓住白墨江应接不暇将弱点暴露给他的一刹那,飞膝重重往白墨江腹部踹,白墨江余光瞥见,连忙旋身加速拿刀捅向周成。 
没想到周成选择硬挨下一刀,一下子直接被捅到胸口旁!周成闷哼一声,而后狞笑着顺势飞快反手压制住白墨江拿刀的手,用臂膝用力往下撞,电光火石间左脚踹向白墨江膝盖,在白墨江重心不稳时,面对面掐着他的脖子将他狠狠压制在地面。 
“有本事继续能耐啊!”,周成一手掐着白墨江脖子,一手重重扬起拳头砸向白墨江的脸。 
这一拳实在太重了,白墨江不似他般皮糙肉厚,被酒瓶子砸刀子捅都还是生龙活虎,他打人多靠的技巧性,这厢被这铁拳狠狠砸了一下,登时被砸地头晕眼花,大脑嗡鸣一片。 
周成暴躁地又给了几拳,“你踏马知道我是谁么?让你当好人多管闲事,还想英雄救美?揍不死你!” 
周成横跨在白墨江身上,鸣鸣得意盯着身下微蹙眉的白墨江看,之前只顾着打,不看不要紧,这厢看着看着才后知后觉这人真是他娘的标致...... 
白墨江身着简单衬衫牛仔裤,干脆利落显身段,看着修长清瘦,搭配一张矜贵清俊的脸,身上有股一股格格不入的气场,温雅而又分明拒人于千里之外,而经过一番搏斗,他的衣物稍显凌乱,领口松开露出里头白皙细嫩的肌肤,被揍了几拳后面上那隐忍痛苦的表情与大口喘气的吐息,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不可言表...... 
周成坐在白墨江身上盯着白墨江看了许久,紧接着对自己竟为同性身躯所诱惑了一瞬的事实感到一阵恶心,“操,你这白斩鸡到底是Beta还是Omega啊,B不B,O不O的......” 
周成紧紧贴在白墨江身上压制了他上半身的行动能力,白墨江厌恶地从后腰掏出一把漆黑手枪,扳动扳机后对准周成脑袋,喘着气一字一顿道,“滚下去,不然我现在就崩了你” 
“大大大哥......他身上带着枪!”,小弟白日见鬼般瞪大双眼。 
周成顿住动作,脑子空白一片,盯着眼前对准自己的漆黑枪口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白墨江于是瞄准他手臂一侧,毫无犹豫地开了一枪。 
子弹贴着划过周成的手臂,飞速划破空气,击中摆放在身后的玻璃花瓶,随着清脆爆破声,玻璃碎片轰溅开来。 
周成怔愣不动,一时为真枪实弹震慑住动作,周围的人忌惮地看着白墨江,没想到一个看着清瘦的人竟真有两手,还真敢开枪!人人心下骇然,再是不敢上前拼命,就怕他一个不小心朝自己身上崩一枪。 
白墨江忍着头晕一把推开身上的周成,重新将手枪别回后腰,他按揉着自己的后颈,提步打算走出包厢去找阮秋。 
门外忽而传来一阵急促纷杂的脚步声,身着黑衣的保安们手持电棒蜂蛹而入,白墨江见状停住脚步。 
“哪来的枪声!盛世华庭里不准斗殴,要闹出去闹!”,从保安之间款款走出一位身着红裙,拿着牛皮包,烫着栗色大波浪卷发,浓妆艳抹的艳丽女性狐属Alpha。 
周成见到女人这才回过劲,坐在地上猛喘一口气,搓把脸狼狈大喊出声,“你他妈怎么现在才来,我差点被这煞笔搞死!”,他站起身,扭了扭脖颈,企图找回点面子,“老子踏马就想在你这里玩个野人,你说怎么办吧” 
女人挑着妩媚的眼扫了周成几眼,勾起红唇笑了笑,想要了解了解情况,可当她视线接触到脸上乌青一片的白墨江上时,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她盯着白墨江,面上冷凝了的表情显得十分奇怪诡异。 
“你倒是吱个声啊!”,周成不耐烦皱眉训斥。 
女人再三确定了是白墨江,在消化了眼前事实后,欲哭无泪几步走到鼻青脸肿的白墨江面前,“我的小祖宗啊,怎么是你啊,怎么被打成这样了!” 
女人扭回头对着保安使唤道,“去把医疗箱拿来” 
白墨江闻后忍住眩晕费力抬眸,在认出眼前女人是赵书书后,不由得一怔,顿了几秒后,出声道,“书姨......你也在这么,好巧” 
赵书书在陈青陆手底下做事,经营管理着盛世华庭高级会所,掌握各个达官贵客的秘辛。是这里人人敬仰尊重的书姨。 
消息最为流通的地方除去街头巷角,便是红颜枕侧,她手下养了一批会勾人套话会杀人诛心的形形色色的人,不仅有Omega、Alpha,甚至还有一批Beta,她在风月场里游刃有余八面玲珑,平日里他们没法摆平的,她便出马调和,保障他们的人身安全,政商界需要拉关系走后门的,也寻上她牵线搭桥。 
由于Beta情绪稳定,不为生物本能影响日常作业,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几乎皆为Beta,家境稍好的Alpha和Omega会被教育擦亮双眼找个好Beta生儿育女,主城内家境不好的Alpha大都从事脏乱差的苦力活,而Omega则大都从事于服务产业。 
Beta掌权的高科技文明社会,谁也不知道赵书书一个Alpha经历过什么,是怎样抵着性别歧视与本能,在这般歌舞升平的场所爬到顶端得到陈青陆庇护的。权贵或看不上受兽性桎梏的“野人”赵书书,却都不得不顾忌着盛世华庭的书姨。 
赵书书有个Omega弟弟,传闻早年两个人在主城清贫讨生活,为了供弟弟读书,赵书书一天得做几份苦力,后来弟弟得了一种很重的病,赵书书这才不得不干些上不得台面的活,也就从而攀上了陈青陆这条大船,到如今,弟弟在象牙塔里领着联盟的薪酬干着高大上的科研,直面的是人类社会的未来,姐姐在欢乐场如鱼得水,所直面的是千人千面的酸甜苦辣,姐弟两的关系却不复如初,虽然都在主城,但已老死不相往来。 
赵书书以前不是没做过努力,她为了修补两人关系会去研究所找弟弟,弟弟躲着避着不见她,赵书书因此改为节假日里给弟弟寄昂贵的礼物,但弟弟不收,又给赵书书寄回去,久而久之两人便没了联系。 


赵书书皱着眉心疼道,“这里是我在管,当然会出现在这里,你怎么会来这里,还被人打成这样!” 
赵书书对着白墨江这里摸摸那里摸摸,“除了脸上,其他地方还有没有受伤?” 
“书姨,我没事”,白墨江浅笑着得体推开赵书书对他乱摸的手。 
“大哥......”,周围小弟不明事态地看向明显被忽略的周成,周成顾忌着白墨江以及赵书书,但又深感面子上过不去,以后在小弟面前抬不起头,不得不佯装恶狠狠地踹了脚桌椅,“赵书书,你什么意思” 
赵书书并未搭理身后的男人,她心疼摸了摸白墨江脸上乌青的地方,“太过分了!不知道打人不打脸的么!” 
“这点小伤没事的”,白墨江浅笑道。 
“你冲动什么呢,等我来再打也不急啊”,赵书书叹了声气,斟酌片刻后道,“小江,你陈叔现在恰好也在这里......你要不等他们结束上去见见你陈叔?” 
白墨江垂着眸看不清眸色地出声道,“不了”,他犹豫片刻后,还是忍不住皱眉启唇问道,“书姨......他不是结婚了么,怎么经常来这里,在这里干什么呢?” 
赵书书愣了愣,抬手一拍已经比她高了的白墨江的后脑勺,“你在想什么呢,你说能干什么,和人谈事儿啊!你陈叔做到这种程度,不知道每天上赶着灌你陈叔的人有多少。” 
白墨江抿嘴平静看向赵书书,在赵书书说完后,他接嘴问道,“哦,对了,书姨,你这里有过叫李淑静的人么?淑女的淑,文静的静” 
白墨江话题转得飞快,不过赵书书本身也机灵老成,她跟上白墨江的节奏,默念一番稍加思索,回答道,“李淑静么,没印象,这会所人员来得快去得也快,这得在登记系统里找,改天我找找告诉你吧” 
白墨江点了点头表示听到了,而后淡然微笑,“多谢书姨,别和陈叔说我和人打架了,也别说我来这了” 
赵书书表示理解地点点头,“好,好,我懂,你也到年纪了,但我得啰嗦一句,年轻泄泄欲可以,但可得小心谨慎点,我还是劝你找个人好好谈个恋爱,你在岛上待久了,单纯,不知道外面多乱,你喜欢Omega还是Alpha来着?我恰好认识几个家室不错的Alpha,高干子弟,有模有样的,要不推荐给你?小江啊,听我一句劝,我这里你别来了,万一真出个什么事,我赶不及怎么办?” 
赵书书啰嗦得分明不是一两句,白墨江记忆中赵书书原来分明不是如此唠叨会扯的,他以其良好的修养与品行和颜悦色地推据了赵书书的好意,扯谎道,“我会小心的,不过书姨,不用给我介绍人了,我有对象了” 
赵书书停顿片刻,随即喜笑颜开,“你有对象了?怎么不和我说啊” 
“哦......刚谈的” 
“墨江!你还——”,适时阮秋恰好急匆匆从走廊冲进包厢,和包厢内众人来了个面面相觑。 
“......” 
“......” 
阮秋顶着众目睽睽,不甚自在地慢慢挪到白墨江身后,扯了扯白墨江的袖子,压低声音问,“你还好吗” 
白墨江和煦答,“没事” 
赵书书一双美目在两人间来回流转,看出阮秋小动作间对白墨江的依恋,饶有兴致地挑挑眉,“小江,这就是你刚谈的对象?” 
“嗯?”,阮秋一怔,小鹿一般的眼微微瞪大,脸庞泛上酡红,他侧头望向白墨江,内心紧张而期待,心跳跳得他几近能够清晰闻见自己的心跳声。 
白墨江有些后悔,沉默不语,身后投射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实在炙热期许,四周空气仿佛渐渐稀薄,水流渐渐万股汇聚在头顶形成万丈深海,压得呼吸都不通畅。 
扭头看了眼阮秋,想到陈青陆,白墨江仿佛是想佐证自己的释然,同时彻底断了自己的后路,增加在面对陈青陆时的底气,他拽了拽拳头,扯出笑容,干脆应是。 
“那还不快介绍介绍?” 
白墨江呼出一口气,于是牵住阮秋,将他带到自己身边,朝着赵书书介绍道,“书姨......这就是我对象,叫阮秋。阮秋,这位是盛世华庭的老板,赵书书,赵老板,以前总照顾我。” 
赵书书用八卦而好奇的目光将阮秋从上到下认真扫了好几遍,在他那双鹿角上停留了许久,阮秋感觉自己好似被这股审视的目光扒光了皮囊。 
阮秋尴尬紧张地连忙理了理自己的穿着发型,原本白皙的脸庞红彤彤,犹如见家长般提心吊胆,“赵老板,我我、我叫阮秋,耳朵旁加元的那个阮,秋天的秋,我是真的很喜欢墨江,希望您能接受我!” 
赵书书忍不住笑出声,“叫我书姨就好,真是个一表人才的Omega啊,可爱,不用太紧张,年轻人嘛,自由恋爱,我可不是那些朽木头,不过我得提醒提醒,你们谈归谈,必要的——” 
赵书书顿了顿,意识到什么倏然严肃了脸色,朝着白墨江道,“小江,你怎么能带着你对象来这种地方?出了意外怎么办?” 
白墨江一时不知如何回复,阮秋便着急解释,“不是!不要怪墨江,我们来就是为了找人的,墨江是来陪我的,陪我找人的” 
赵书书脸色并未放松,阮秋不是个擅长撒谎的人,她怀疑地看着阮秋,又侧眸审视地看着白墨江,“你陪在找人?就是那个李淑静?” 
阮秋点头如捣蒜,“对对对,我要找她的” 
“她是你什么——” 
“书姨,我肯定会保护好阮秋的,这点您放心”,白墨江绽放出一个招牌笑容,稍为强硬地打断了赵书书的滔滔不绝,语罢,他扭头看了眼坐在沙发上面色相当差的周成,“书姨,待会儿救护车可能就要来了,我就和阮秋先去看看那个受伤的服务员。” 
语罢白墨江头也不回走出包厢,被拉着手臂的阮秋频频回头,边对着赵书书微笑边致歉,最后被拽得一个踉跄。 
赵书书看白墨江大步流星地走出包厢,在白墨江身影消失在门口时,她忽而记起什么,追到门口拔高大喊道,“小江!你回来上个药再走啊!” 
片刻后,赵书书喃喃自语,“走这么快” 
等两人消失在走廊尽头,她回头转向周成,从包中掏出铁盒取出烟,手下见状啪嗒一声为她点了火,她优雅深吸一口烟,在烟雾袅袅中抱臂对着周成道,“我说周成,联盟法案前几年已经被修改过了,你不会忘了吧,我这里有这里的规定,可不兴强买强卖,随随便便打我的人,你未免也太不把我放眼里了吧”

评论

© lulu | Powered by LOFTER